我們從今天開始|林秀香將減肥融入生活 麥皮取代薯片 唱K跳舞燒脂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由林秀香、成勛領軍的Viu Original原創浪漫喜劇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,講述視貞操為生命的吳雨莉(林秀香飾)接受婚前健檢,卻因為醫療事故意外懷上富二代拉斐爾(成勛飾)的唯一血脈,由此展開了一段甜蜜且瘋狂的愛情故事!該劇集搞笑、狗血和愛情元素於一身:處女懷孕、人工受精、巨星生父等浮誇設定,不但帶挈收視穩步上揚,還成功掀起網上熱話,觀眾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收看。

劇中飾演從小恪守外婆教誨、行事循規蹈矩的「現代瑪利亞」吳雨莉,現實中的林秀香卻是不折不扣的女漢子,有別於一般韓流演員着重神秘感,她不但經常演出真人騷,還試過擔任固定主持,展現搞笑一面。

林秀香曾上過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,除了公開以度假風為主題的閨房外,她的極大反差萌也叫人大吃一驚!平日她愛以白飯、泡菜和紫菜作為早餐,不過直接食用冰凍午餐肉的畫面卻嚇親一眾主持;及後,友人的愛犬在地氈留下「印記」,當下林秀香只是不停噴灑消毒酒精而沒有清洗,她更笑言:「我都不洗澡,卻一直在消毒。(你的頭髮今天沒有出油。)我昨天洗過了,今天還要洗嗎?」率真的面貌引發觀眾爆笑。

而林秀香以多套短裙造型亮相《我們從今天開始》大騷纖幼長腿,她透過節目展示「將減肥融入生活」的日常習慣,例如煲劇時以燕麥或牛奶麥皮,取代高鈉高熱量的爆谷薯片、唱K時跳舞燃燒脂肪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