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處男下海拍戲 唔介意跟Candy傳緋聞:已經習慣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由劉翁執導,張天賦(MC)、曾跟姜濤傳緋聞的黃曦誼(Candy)、凌文龍、吳肇軒、葛民輝、詹瑞文和郭奕芯等合演的電影《夜校》,今天(13日)在九龍塘某學校內舉行開鏡禮拜神儀式。

首次拍電影的MC表示心情興奮,他透露戲中飾演窮人,與沒人賞識的天文科學家凌文龍是好兄弟,互相照顧兼鬥頹廢;MC和Candy戲中有感情線 ,他說:「在學校相遇後產生感情,但沒有親熱戲。」

說到他易惹緋聞,會否擔心與Candy因合作而傳緋聞?他說:「唔緊要,有緋聞係好事,做嘢啫,已經習慣,睇開了。」

問到是否不要再跟異性逛超市?MC無奈地說:「我嘅身分去邊都唔得。(跟Candy避忌一點?)不會,點都會畀人寫,避唔到咁多,做番自己便可。」MC表示該片以夜戲為主,開工數天都拍到清晨才收工,他說:「打機就慣,工作就有點不慣。」

葛民輝在戲中演公子哥兒,在炎熱天氣下身穿3件頭西裝,阿葛說:「褲襠底都濕埋,導演真係大整蠱,但又好惜我,有專人幫我化妝同補妝、印汗,好似天王級服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