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消失的凶案|洪天明為演出變爛臉 恨返港工作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3日

電影《被消失的凶案》將於6月16日上映,主演的洪天明雖然身在杭州,也透過視像為該片宣傳。天明在片中扮演類風濕關節炎和濕疹症患者「爛面超」,每天開工要花3小時接受特技化妝,加上拍攝時間長,導致皮膚敏感變真爛臉。他又爆與對手陳靜原本有場激烈牀戲,最後取消了,導演改以一場咀戲交代二人感情;天明解釋跟陳靜經過溝通,覺得不太適合有牀戲。而他印象中的陳靜是位小妹妹,今次大家首度合作,大讚對方演得好。

天明於內地成立電影公司,首部電影交由弟弟洪天祥擔任導演,他自己會客串一角。他稱如收到曾志偉邀請,會盡量抽時間為《獎門人》做嘉賓或主持,「我很想返港工作,支持本土香港電影,又想多陪家人。」他透露今次離港已逾7個月,十分掛念家人,故太太周家蔚在暑假其間會帶兩個兒子到杭州共聚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天明 被消失的凶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