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年後2.0|曹永廉「黐線外露」 好好先生秒速變臉兼行為異常 (13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無綫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本周劇情繼續高潮迭起,昨晚(13日)首個高潮位是身分逐漸「外露」的勇哥(曹永廉飾)。

以私家偵探身分自居的勇哥,昨晚播出一集,他的行為開始出現異常,表面是好好先生的他,原來暗中挾持一名男子,並對他逼供及拷打,配以劇組的燈光效果,場面緊張駭人;此外勇哥對太太(尹詩沛飾)亦由溫柔萬分變得喜怒無常,且變臉速度甚快,再加上尹詩沛驚惶狀態,以及其問米婆身分曝光,網民對阿廉這條線大感興趣:「曹永廉(角色)真係黐線。」

其實阿廉起初出場,網民已懷疑他是殺Queenie(譚凱琪飾)的真兇,不過因阿廉保護Angus(譚俊彥飾)有加,看似有情有義,才令網民放下「戒心」,如今阿廉「黐線外露」,令劇情反轉再反轉。除了阿廉,各主角昨晚亦逐漸飈戲。除了Angus與Jason(陳山聰飾)的衝突漸趨白熱化外,Jason與太太Joyce(趙希洛飾)的決裂亦逐步浮面,昨晚2人試探對方「虛實」場口相當考演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