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山下的故事|孖胡杏兒首次合演夫妻 譚耀文有讚無彈 (14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由譚耀文與胡杏兒合演夫妻,以茶餐廳爲背景,通過幾代人的視角,展現香港時代變遷的劇集《獅子山下的故事》,昨晚(13日)連播兩集,見到美滿夫妻努力生活,奈何譚耀文飾演的李高山,於第3集時卻因意外而死於非命!當大家都以為這會是夫妻打拼努力生活的故事,阿譚的李高山這個角色突然離世,令觀眾大感錯愕與不捨!

故事說到譚耀文飾演的李高山遭遇不幸之後,由他和好兄弟創辦之茶餐廳,就交由胡杏兒飾演的愛妻梁歡獨力兼負起重任。網民讚杏兒演活角色,劇情引起共鳴,更為阿譚在劇中早逝感可惜和痛心。

對於跟杏兒首度合作便演夫妻,阿譚欣賞對方已久:「一直欣賞杏兒,她演過的劇集我都有捧場,她是勇於突破的好演員,今次她做女當家,相當有說服力,衷心希望杏兒今次憑此劇再創新高峰。」

談到他在劇中角色死得太早,阿譚說:「我覺得這次角色在劇中,是能夠代表到獅子山精神的領袖人物,因為他是一個無私的人,經常捨己為人,而最大目標,就是讓一家人齊整和兄弟同心共創將來,為人樂觀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