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崔碧珈進軍樂壇簽約10年 冇留意舊愛吳浩康喜訊 (15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崔碧珈(Anita)宣布加盟唱片公司當歌手,今天(14日)她到尖沙嘴出席記者會舉行簽約儀式,合約為期10年,她更即席彈琴及跳唱處女歌曲《Get It Right》,獲張達明到場支持。

久未露面的崔碧珈變靚了,有個間尺鼻,衣著性感的她跳唱時狂騷纖腰,但表現略為緊張。她受訪時解釋表演除了天賦,也講求執生,但她在執生方面較弱,希望各界仍見到她的誠意,又說:「為了進軍樂壇,我勤練唱歌、跳舞2年,好開心入行10年,終於推出自己的歌,但未來會朝向多元化發展。」

34歲的Anita對發展娛樂事業有信心,故敢簽10年約:「我會做到60、70歲才退休,這段時間有經理人帶住我比較好。」合約期內有沒有禁止結婚生仔?她說:「合約沒有這樣寫,經理人也有拍拖,大前提不影響情緒和工作就得,不過我現在好忙,沒時間拍拖。」

對於舊愛吳浩康已婚兼是準爸爸,她表示沒留意,不過仍大方稱:「恭喜他。(他有沒有向你報喜?)不需要呀,大家沒聯絡很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