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呂頌賢被指同呂爵安撞樣 唔介意跟Edan演父子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呂頌賢、黎瑞恩(小恩子)、方力申、魏秋樺、戴祖儀、涂毓麟(Oscar)和黎燕珊等,昨晚(13日)到尖沙嘴出席《九龍塘扶輪社交職典禮》。擔任新一屆社長的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(William)表示,參與該機構工作8年,希望把自己創業11年間所認識的社會賢達,以及曾合作的不同慈善機構連繫起來。

在內地及香港兩地穿梭工作的呂頌賢表示,自去年返港過聖誕後,便一直在港,他說﹕「原本3月要返上海工作,因當時香港疫情嚴重,未能前行,但未幾便接獲我在上海間餐廳和經理人公司都被封,後來上海更封城,真是焉知非福。不過,很多工作已推無可推,所以本月底會返內地工作。」

對於有網民讚56歲的他,跟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撞樣?呂頌賢表示未見過Edan真人,但從照片角度看來的確幾似。說他和Edan可以演父子?他指自己沒問題,看ViuTV可有意思找他合作,他說:「如果香港有工作,當然不想走,2年前拍一部港產片後,很久沒跟香港的朋友一齊開工,有工開當敘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頌賢 呂爵安 父子 撞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