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隊長」基斯41歲生日 現身《光年正傳》英國首映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將於周四(6月16日)在港上映的彼思動畫《光年正傳》(Lightyear),昨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禮,有份獻聲的琪琪帕瑪(Keke Palmer)、泰卡韋迪迪(Taika Waititi)現身外,片中聲演巴斯光年的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亦出席首映禮,並且適逢他41歲生日,在社交媒體獲不少演藝圈好友送上祝福。

另一方面,據悉由於《光年正傳》出現同性接吻畫面,遭阿拉伯聯合酋長國、科威特、馬來西亞、埃及、沙特阿拉伯等14國禁映。有報道指《光》片亦很可能不會安排在內地上映。

《光年正傳》追溯巴斯光年玩具的英雄起源故事。這名傳奇太空戰士在一次飛行任務中,因意外與隊員被迫降在距離地球420萬光年的危險星球上。巴斯光年努力嘗試穿越時空重返地球,在一次又一次的飛行試驗中,幸得可愛機械貓襪仔全力協助,還有幾個搞鬼雜牌軍拍住上穿梭太空。豈料死敵索克天王為了神秘目的突然現身,率領邪惡機械人兵團步步進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