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5劇在手感壓力 唔希望作品輪住播:怕觀眾睇厭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林夏薇(薇薇)、周嘉洛及姜大衛等,今天(14日)於電視城出席新劇《寵愛PetPet》開鏡拜神儀式。周嘉洛這一年已有5劇在手,他謙虛說:「即是有5套劇去被人批評,但都很感恩有這些學習機會。」他坦言有壓力,自己也不希望劇集接連播出,因擔心觀眾會看厭,加上自覺演技不是太好,所以要繼續進步。

嘉洛在新劇演動物傳心師,透過與動物溝通治療人類心靈,雖然本身家中有養狗,但與動物演對手戲有一定難度,因牠們耐性有限。談到劇中與薇薇有姊弟戀,嘉洛表示首次跟視后級女藝員擔正,但沒有壓力,又讚薇薇友善,跟對方開工很開心和安心,暫時看劇本親熱戲只是蜻蜓點水。

他自爆入行前曾試過一次姊弟戀,當時年約19歲,不過很多過程已經忘記,只記得從這位「姐姐」身上學識女人不簡單。嘉洛自言擇偶方面很隨緣,沒有說接不接受姊弟戀,講求感覺。

相關新聞:林夏薇跟周嘉洛新劇譜姊弟戀 半年內拍3部劇博冧莊視后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