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莨維解畫帖文 獲疑似南亞網民留言力撐:支持Monster Joe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無綫《東張西望》外景主持游莨維(一蚊Joe),日前被派往中環蘇豪區採訪雲咸街槍擊案時,疑跟現場傳媒發生衝突。事後他在社交網發文炮轟,不過隨後又刪文,之後一蚊Joe再在晚上發文澄清,自爆採訪其間曾被一位工作人員冷言冷語,又指他「阻住晒」,然而這個帖文繼續被網民炮轟,叫他「唔好再以行外人同唔專業嘅態度對待新聞工作」,但也有網民支持他,叫他不用理會別人,又說欣賞他的工作態度。

而一蚊Joe在節目《問問Master Joe》跟楊洛婷和吳業坤擔任主持,節目中他被稱Master Joe,不少疑似南亞粉絲在他的社交網統一留言力撐:「支持Monster Joe👍👍不用理會別人 做一個良心好記者。」不過被發現將Master串錯成Monster(怪物)呢!

相關新聞:一蚊Joe炮轟港聞記者後刪文 再出Post自爆採訪被嘲阻住晒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一蚊Joe 游莨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