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年後2.0︱曹永廉變態殺人狂重口味 陸續有人送命 (23:4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4日

TVB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的劇情趨緊湊,第12集(14日)有第3及第4個受害者出現。由最初Queenie(譚凱琪飾)駕車撞死大肚婆,社工李姑娘是第一個死者,第2個是被推落樓的Queenie。以私家偵探身分出現的勇哥(曹永廉飾)於第11集被指「黐線外露」,一直在Angus(譚俊彥飾)身邊的義氣兄弟原來另有目的,一時對勇嫂好溫柔,一時失控鬧人,更在房間禁錮一男子。

今集主線勇哥成變態殺人狂,原來他就是第一個死者李姑娘的丈夫,目睹懷孕的太太慘死,他想方法埋Queenie身邊進行報復。Kammy(阮兒飾)又再出現對付Angus,向他淋油要燒死他,勇哥及時趕到,Kammy逃去但最後被勇哥捉到,她在荒廢的屋內被毒打,連上衣也被扯爛兼咬脷,好重口味。兩人的對話中,勇哥說要報仇的目的,提到Queenie墮樓死當晚,他追蹤到工廠大廈……劇情未交代是否他推Queenie落樓,但網民皆認為她不是勇哥所殺。至於Kammy後來因屍體發臭而被發覺,是第3個死者。

勇哥繼續殺人,「勇嫂」/問米婆(尹詩沛飾)是他的「出租老婆」,因憶妻成狂去問米,問米婆跟他的太太名字同樣有個「霞」字,他以高薪請問米的阿霞扮其老婆陪他食飯。勇哥返家發覺阿霞知道他的秘密想離開,將她推入房間狂打,而房間內被禁錮的男子已死去。死去的男子是患自閉症的光仔,他的太太因為探訪光仔後,在馬路被車撞死,勇哥遷怒於光仔而誘拐他返家中禁錮並殺害,成為第4個死者。

討論區有網民熱烈討論誰是兇手,撇除變態殺人的勇哥,Angus、Jason(陳山聰飾)也被認為是Big Boss嫌疑人。有指劇情暴走,兇手人選不斷在轉,亦有讚有追看性。

相關新聞:十八年後2.0|曹永廉「黐線外露」 好好先生秒速變臉兼行為異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