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出道9年宣布休團單飛發展 J-Hope打頭陣出個人專輯 (09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蜚聲國際的韓國防彈少年團(BTS),周一(13日)才迎來出道9周年,昨晚毫無先兆下宣布BTS將暫停團體活動,但並非解散,成員未來會開始solo計劃。

BTS早前推出新歌《Yet To Come》,MV上架4天,已突破8300萬瀏覽次數。不過昨晚在官方頻道公開的BTS片段中,隊長RM表示近年感到疲倦,BTS迷失了方向,之後會暫時停止團體活動,集中在各自的發展,而且隊友J-Hope會率先推出個人專輯。RM表示,最初BTS做音樂,想向世界傳達想說的信息,自《ON》後卻不知道該怎麼做,也拿新冠肺炎當藉口,到《Dynamite》、《Butter》等之後,已不清楚他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男團。

BTS在片段中承諾一定會回到大家身邊,但沒透露確實日期,並希望粉絲能支持他們的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