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師傅邀「老公」張敬軒任唱笑會嘉賓 陳安立林希靈12‧24結婚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日前為米線店的特別版慈善NFT宣傳,並跟「譚仔四大美女」舉行別開生面的生日會,七師傅獲贈由逾100隻「土匪雞翼」砌成的「土匪雞翼山日蛋糕」,取代傳統生日蛋糕,她許願之餘,又進行「切雞翼」儀式慶祝生日。

七師傅將於8月舉行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問到會否邀請「下世老公」張敬軒擔任嘉賓?七師傅反問:「你們說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前世老公?」又表示任何事都應該給老公知道,否則便不夠真誠。至於唱笑會內容,七師傅說自己必定「掛羊頭賣羊頭」,內容一定有唱有笑,她更希望邀請一眾譚仔姐妹表演。

另一邊廂,ViuTV主持陳安立(Brian)與未婚妻林希靈(Agnes)的婚禮,定於今年12月24日舉行,兩人現正忙於籌備婚禮。該米線店為他們預演港式「十小辣」婚禮,並由大妗姐教他們穿馬褂及裙褂,兼說出相應的吉祥語。現場亦準備了「囍翼雙飛」土匪雞翼山,寓意一對新人比翼雙飛,骨肉皮不分離,準新人更來個合卺交杯,以烏龍茶代酒。

Brian解釋:「我們婚禮打算從簡,故未有打算穿中式禮服,反而身邊人更緊張,今次算是圓了大家夢想。」近日Brian離港工作,問準陳太為何不同行?林希靈解釋自己有工作在身,又指Brian此行離港3星期,返港隔離完畢後又要再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