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五勞七傷 趁拍劇搵駐場中醫啪頸兼針灸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蔡思貝、何廣沛、陳嘉慧及許俊豪等,今天(15日)於電視城出席新劇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拜神儀式。劇中飾演中醫師的思貝笑言,經過上堂和拍攝時練習後,對針灸很有信心;廣沛則自誇是把脈高手,最難忘是游嘉欣為他針灸,他笑言:「過程驚險又緊張,我覺得自己有恐懼,每次知道要被她針灸都緊張得眼有淚光,感覺好像肉隨砧板上,雖然嘉欣有些蝦碌場面,但其實她落針很準。」

廣沛又笑言拍攝時有中醫顧問在場協助,每位演員都善用資源,趁有空檔便把握機會問診。思貝說:「因我之前曾撞傷頸部,所以經常頭痛,有日頂不順,於是問醫師可否幫我『啪』頸,被他『啪』完即時舒服很多,然後我又趁第2晚放宵夜,叫醫師幫我下兩針,醫師還很好,說不收我診金,不過他說我五勞七傷,周圍都要治療。」

思貝表示今次角色體力上不辛苦,但要花不少「腦力」,因中醫專有名詞繁多,不像律師戲的對白有故事性,只能硬記。廣沛則笑指自己當是古文去背誦。

談到好姊妹何雁詩榮升媽咪,身為契媽的思貝表示只透過視像見BB,未見過真人,又自爆沒準備禮物送給契仔:「我有2個契仔和3個契女,包括賴慰玲兒子和陳嘉寶的3個女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