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食片風波|餐廳老闆再發兩封公開信要求道歉 余德丞懶理預告亮相ViuTV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余德丞早前應YouTube頻道「9BoThew膠保廢」兩名主持邀請,到被網民評論為最易中伏的食店試食,其中一間是港式扒房。三人在餐廳內拍攝,不斷以誇張表情批評食物質素。這條劣食片引起該餐廳老闆不滿,聲稱追究,擬入稟高等法院作誹謗索償。

6月10日餐廳老闆再發文,給余德丞一封公開信,作最後通牒,要求他道歉。信中寫道:「余德丞先生:這是你的公開信,講笑納!我不要金!不要銀!只要你說對不起三個字!由今天至父親節那天止,若收不到你傳達的對不起,咁,控告閣下的第二套馬車和第三套馬車,會同時開動。」

昨日餐廳老闆向余德丞發出第二封公開信,寫道:「余先生,來道歉吧!莫怕我狂,狂人心存厚道;余先生,來道歉吧!莫笑我癡!癡心愛香港的人難找!」信中提到:「道歉一定要真誠,不要假,不要浮誇造作」。今晚餐廳老闆發出第三封公開信給余德丞:「今月距限期尚餘三天,請來真道歉吧!」

余德丞一直未有就事件作回應,日前曾在社交網發文寫道:「開心笑一下,唔開心笑三下 #smiley#yummy#happy」昨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新片,他身處ViuTV錄影廠外,透露會以嘉賓身分亮相ViuTV節目,內容暫時不透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