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返歸|AK表現獲導演盛讚有潛力及可塑性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白靈主演,太保及譚玉瑛助陣演出的懸疑驚悚電影《七月返歸》,上月正式開機拍攝。AK與白靈在戲中飾演一對牽絆極深的母子。

故事講述AK自幼有陰陽眼,面對朋伴排擠,長大後移居加拿大生活,某日收到母親自殺不遂的消息,被迫回到香港的舊居,但同層的街坊行為怪異,當中包括太保、譚玉瑛飾演的老夫婦。夜半,樓上總傳來怪聲,AK到上層探個究竟,卻發生一連串疑幻疑真的怪事。

《七》片去年開始與20多名男演員進行試戲,經過一輪演技激鬥,導演盛讚AK在不同場口之間所表現出的潛力和可塑性,最終選出AK成為男主角。白靈繼《餃子》及《墮胎師》後再次參與香港電影,她在隔離時苦練廣東話,全面投入角色。謝家祺導演表示:「白靈是個百分百投入的演員,非常佩服她對演戲的堅持,拍攝時多次對她的演技感到驚嘆。」

電影公司公開AK的最新劇照,AK在電梯內表現驚恐,展示出他的另一面。《七月返歸》正全力進行拍攝,預計2023年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