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年後2.0|由霸氣豬肉婆變市儈問米婆 尹詩沛4分鐘「終極告白」獲讚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無綫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本周內容緊張刺激,隨着劇情推進,何大勇(曹永廉飾)終極身分曝光,原來阿廉是被Queenie(譚凱琪飾)撞死的大肚婆老公,問米婆鄧燕霞(尹詩沛飾)只是大勇「愛的替身」。

大勇為了替死去太太報仇而走火入魔,連環禁錮「假老婆」燕霞,以及患有自閉症的周明光(林子超飾),明光更被他嚴刑逼供致死,相當瘋狂。另邊廂,Kammy(阮兒飾)被揭發遭人殺害,由於大勇曾經拷問阮兒,兇案現場留有大勇的指紋;正當矛頭直指大勇時,大勇卻被發現身亡,再度引爆新一輪疑團。

尹詩沛(Nicole)的演出獲網民讚賞,昨晚甫開場,當中Nicole近4分鐘含淚「終極告白」,只見她全程口震震交代假扮人妻來龍去脈,回憶片段中的Nicole貪財、為食又懶惰,但在病牀上回首過去的她,不但勁掙扎兼慌張,更一度崩潰爆眼淚。

Nicole在《十八年後》第一輯演霸氣豬肉婆,今回演市儈問米婆。為演好問米婆,Nicole受訪時透露事前做足準備,更參考了前輩例如羅蘭及謝雪心等扮演問米婆的作品。她稱由於問米戲拍攝太逼真,最終製作組忍痛刪減,Nicole說:「其實拍晒成個問米儀式,但出嚟效果太驚嚇,經過商量之後,決定刪減咗少少,唔想嚇親觀眾!」

提到對手阿廉角色設定瘋狂,Nicole在劇中被對方虐打,對此Nicole稱拍攝相關場口前已排好所有動作,她說:「所以好安全,完全冇整親,同埋我發覺自己原來累積咗好多畀人打嘅經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