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拍廣告被Do姐讚乖巧聰明 姚焯菲期待7月新西蘭旅行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鄭裕玲(Do姐)、姚焯菲(Chantel)合作拍廣告鬥演技,Chantel飾演Do姐的小助理,表現精靈可愛。Do姐向工作人員大讚Chantel乖巧聰明︰「訪問過她多次,她識唱歌,好乖女,又靚女。我亦訪問過她爸爸,全家人好融洽,她爸爸經常接她放學,相當惜囡囡,更陪她工作到夜深。她未夠年齡領取消費劵,我問她會否打父母主意,她相當乖,不會扭計shopping。」獲Do姐稱讚,Chantel十分開心︰「有看過Do姐的作品,亦有看她主持的節目,Do姐口才太好,見識廣博,與拍檔過招常有不少火花,希望可以與她再合作拍攝節目,因為可以從她身上學到口才及應變急才。」

Chantel正忙於準備考試,將在放暑假時與家人去新西蘭旅行。她說︰「現在忙於準備月底的考試,之後完成手頭上的工作,7月會和家人去新西蘭旅行。我們一家人十分期待,很開心,皆因已有兩年多沒去旅行,屆時可以『充電』,看看會否啟發創作靈感。」新西蘭正值冬天,Chantel笑言此行是「避暑」︰「冬天要準備很多東西,要買旅行篋、羽絨褸、保暖鞋等禦寒衣物,還有相機等電子用品,一家四口出發要好多準備,我已約好爸媽與妹妹,完成考試後一齊去shopping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