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啟剛父親節親自下廚 霍震霆期待驚喜禮物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已故賭王何鴻燊的二太太藍瓊纓,於6月11日因癌症在養和醫院離世,享年79歲。何家二房大女何超瓊今天(16日)原定獲邀為《香港傑出女運動員相冊展覽》嘉賓,大會指她因事未能出席。

霍震霆與霍啟剛兩父子現身支持活動,啟剛認同香港的女運動員有質素,又指奧運也宣揚女性運動員精神,而下屆巴黎奧運亦要求男女運動員參賽比例一樣,是全球的里程碑。

啟剛指太太郭晶晶曾是國家級運動員,婚後他們育有3個孩子,問是否視晶晶為女王?他笑說:「當然啦!她為3個孩子付出好多,因為孩子學業繁重,不過我鼓勵她在家庭之外,多學習去增廣見聞,女性都有好多才能和經驗貢獻社會。」

啟剛透露太太晶晶之前去學設計,接觸到新事物,擴闊社交圈子,並將聯同朋友有新搞作,計劃詳情留待她公布,啟剛又說:「我和太太現在不止談湊仔,話題好多元化。」父親節將至,啟剛表示屆時親自下廚,跟爸爸和太太仔女共享三代同堂時光。

霍震霆笑言期待父親節收驚喜,並笑說:「大家幫我打聽一下,兒子有沒有預備禮物給我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