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君又有新搞作?疑惡搞J2 Logo 嚇親「大肚婆」倪嘉雯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鄭詩君(C君)自獲委任為J2創意總監後,致力創作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。近日J2又有新搞作,J2官方社交網最近上載了一連串惡搞J2 Logo的宣傳短片,邀請了不少新生代有潛質的小花,包括憑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女主播成功入屋的倪嘉雯(Carmen)、「後生女」黃紫恩(JoJo)及陳欣茵(Sonya)、去年入圍港姐的葉靖儀(Michelle)等擔任短片主角,似暗示J2即將推出全新Logo。

眾人之中,以Carmen及JoJo演出最為亮眼,Carmen在一條名為「蠢蠢欲動」的宣傳片中,飾演甜美清純大肚婆,這位大肚婆於照超聲波時驚現異動,就是BB的超聲波,忽然換成疑似J2新Logo的超聲波,嚇到Carmen花容失色。

至於JoJo演出的宣傳短片名為「爆房入屋」,有不知名男子出動斧頭企圖破門而入,她全程嚇至失控尖叫,最後破門「入屋」的,竟又是疑似J2新Logo,相當搞鬼。

除了惡搞宣傳片,J2日前還上載了名為《I Just Wanna借啲易》的全新MV,不過相關MV相當神秘,除了沒有公開作曲、填詞及主唱真身外,亦沒有道明推出歌曲所為何事,網民只憑歌詞及MV畫面估估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