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廚神是我媽|吳啟洋試食紫色黏液「蟲卵」炒蛋 面容扭曲不停作嘔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ViuTV節目《地獄廚神是我媽》今晚(16日)第14集的主角是Pauline媽媽,Pauline是位養生狂迷,最愛看日本的醫學節目,更愛上「臭名遠播」的超級食物—納豆。

為令女兒接受這些健康食物,Pauline用盡各種方法,將納豆混入女兒最愛吃的菜式中,將炒蛋變成佈滿紫色黏液及疑似蟲卵的「瘀血嘔泡納豆炒蛋」,以及將牛油果卷蒸到溶爛如鬼口水一樣的「毛蟲入手牛油果卷」。

Pauline這兩款菜式,不但令女兒留下陰影,也令在試食現場的節目主持吳啟洋(Phoebus)、右雨聞風喪膽。兩人不斷推搪試食不果,只好硬着頭皮將餸菜放入口,試食後露出痛苦表情、面容扭曲,不停作嘔。 

人氣名廚Mabel面對殺傷力如此強大的地獄食品,決定將它們重新包裝,化身為打卡一流的「牛油果辣肉腸焗墨西哥薄餅」,以及將納豆味道昇華的「日式納豆野菜肥牛卷」,希望令Pauline女兒重拾對媽媽飯菜的信任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