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任達華身形弗爆有腹肌 父親節親自下廚 偕妻女做運動1小時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任達華(華哥)熱愛攝影又講求飲食均衡健康,為推介本地出產的新鮮食材,3星期前冒狂風暴雨,親身到元朗漁場和農地,拍攝一輯以「新鮮」為主題的相片,今天(16日)展示其作品。

華哥分享拍攝經過:「當日落水影漁民捉烏頭,天氣突然轉差,雷電交加,我全身濕透,助手更跌落水塘,慶幸保住部相機安全沒有壞,因為器材好貴。」

67歲的華哥身形甚弗,還保持4嚿腹肌,跟飲食習慣多年不變有關,他自爆有「番薯王」稱號,貪其含豐富纖維營養又易飽肚,幾乎每日必食。他公開多年小秘密:「番薯和番薯葉便宜又有益,平日開工我必自備帶齊3寶,就是烚雞蛋、番薯和溫水,習慣已持續幾十年。」

自認廚藝了得的他,打算今年父親節在家中下廚,煮最拿手的烏頭魚,讓太太琦琦和女兒Ella品嘗。他甜絲絲說:「我家有兩位高妹,無論身高和地位,我都是最低,父親節我們先齊做1小時運動,然後就會覺肚餓,到時必吃我煮的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