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金風暴|林峯慫恿追多個女 黃浩然耍手擰頭︰唔好搞喇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林峯、黃浩然在香港開電視劇集《黑金風暴》中,分別飾演重案組高級督察韋景聲、香港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賀偉廉,兩人聯手調查真相、緝拿兇手。林峯拍攝《黑》劇其間初為人父,不時向好兄弟黃浩然取育兒經。兩人雖然相識多年,卻是首次有那麼多對手戲,因此在開拍前專誠相約見面,討論角色演繹。

黃浩然透露二人過往曾飾演相似角色,但今次在如何突破演技、帶給觀眾新鮮感上有一定難度。林峯說:「我近年多演警察角色,但今次不同的是和好兄弟浩然合作。我們之前曾一起拍古裝戲,講到最多對手戲,今次是第一次,當中最難忘的一場戲是我被浩然鬧到不能反駁。他在那場戲很man,英雄救美之餘,有點喜感又可以帶出兄弟間的矛盾。」

拍攝其間,林峯成為新手爸爸,經常向黃浩然請教心得,更慫恿已為兩子之父的黃浩然追多個女。黃浩然哭笑不得:「我唔好搞喇,你最好追多個,一仔一女。」林峯聞言說:「承你貴言。」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,林峯初為人父未有特別惜身︰「在安全情况下,自己做到都自己做,好少用替身。」黃浩然表示同劇有很多他欣賞的演員︰「吳啟華飾演我上司,今次終於可以和他合作。他依然是這樣nice,很風度翩翩的前輩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峯 黃浩然 黑金風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