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收視報捷 權相佑驚喜客串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韓星徐玄振和黃寅燁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,首周收視報捷,榮登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除了黃寅燁和徐玄振的姊弟戀外,型男權相佑亦有份驚喜客串。劇中演「律師樓富二代」的崔允尚(裴仁爀飾)和「前偶像練習生」南春風(李鎮赫飾)最為搶眼,2位年輕演員更是近年冒起的新生代男神,前途無限。

現年24歲的裴仁爀在2019年透過微電影出道,去年憑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學長角色,成功打開知名度,他被網民發現跟尹斗俊、南柱赫撞樣,高顏值深入民心。除了透過演技征服觀眾,他也熱衷經營社交網,日常穿搭更被封為新一代「BFable」代表。

提到跟徐玄振首次合作,裴仁爀心情激動緊張,為了展現「富二代」衣食無憂的形象,他還特地增重18磅。曾被封為「萬年男二」的他,近日亦宣布伙拍《The Penthouse》女星韓智賢,擔正青春校園劇集《Cheer Up》,讓劇迷興奮不已。

至於劇中演前偶像練習生的李鎮赫,可謂人生如戲。年前他憑選秀節目大翻紅,隨即登上韓國NAVER「實時熱搜」第一位,更因而獲得廣告商青睞,接連斬獲化妝品、服裝等廣告代言,人氣爆燈!

不過李鎮赫出道前也經歷了不少辛酸,過去他亮相《黃金漁場》透露中學階段曾被人霸凌,還因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在出生時接受手術:「我從出生就有(心臟瓣膜功能不正常),唯一一次因為它(疾病)感到障礙,就是成為練習生的時候,我的體力跟不上其他學員,當時也曾經考慮是不是要放棄夢想。」

然而身體並沒有為李鎮赫帶來限制,他反而加倍練習,最終更成功出道,就連主診醫生也感驚訝。他亦透露為了不加重心臟負擔,養成不煙、不酒、不飲用含咖啡因飲品習慣,平日也只會透過享受美食來減壓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