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2台新節目 陸永孖鄭子誠尋找外星人 蘇民峰開壇即場催運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6日

近日無綫J2台推廣新台徽,明天(17日)在西九舉行J2節目巡禮,口號是「再出世」,推廣下星期一(20日)新節目播出安排。新生代的82台會有23名真正後生仔女J2ers導航,今天率先預告下星期J2台節目。

第一晚會有《晚間聽聞》,由日本通周奕瑋伙拍「後生女」黃紫恩(JoJo)、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女主播的倪嘉雯(Carmen)、葉靖儀(Michelle)、吳兆麟(Alan)、「翻版王浩信」林俊其(Kris)、布樂文(JB),以新聞形式論盡世界各地熱話。

另外,一星期播4晚的節目《呢鋪開乜》,分別《開火》、《開卷》、《開腦》同《開壇》,除了講食,玄學家蘇民峰會開壇接電話,即場趨吉避凶。

星期二會有由伍韻婷(Julianna)、何泳芍(Honey)、廖慧儀(Jessica)、譚焯升(Clevis)、施焯日(Arthur)及蔡景行(行仔)主持的《關注關注組》,熱講近年的網上「關注組」。

到星期四《Blah Blah Blah試新室》8位主持︰胡敏芝(Karen)、黃嘉雯(Carmaney)、林沚羿(Venus)、何沛珈(Roxanne)、馮子亮(Liam)、陳國麟、倪嘉雯、陳若思,會將KOL最喜歡玩的「開箱直播」搬到電視,由玩具、衫褲到奢侈品都會開來看。

由吳兆麟、《冇人性教育》主持胡敏芝及黃紫恩則會在星期五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任主持,邀請嘉賓齊探討正常,甚至不正常如出軌、不倫戀的另類愛情故事。

鄭詩君(C君)好拍檔陸永主持的《666永︰逝者代言人》反應不錯,今次再向高難度挑戰,跟「靚聲王」鄭子誠、伍庭熾合作,翻開美國X-File,解構不明飛行物(UFO)、外星人及外星文明傳言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蘇民峰 C君 陸永 外星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