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迷上韓劇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 少女心爆發渴求暖男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7日

鄭裕玲(Do姐)是位韓迷,她日前與拍檔余迪偉、傑朱、余德丞主持電台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時,向聽眾推薦有「愛情劇女王」徐玄振與新一代男神Oppa黃寅燁主演的「黃Viu」熱播劇《為何是吳秀才?》。Do姐大讚徐玄振的演技「好到不得了」,又指30歲的黃寅燁樣子很年輕。她說︰「如果一位擁有童顏的演員,要飾演比自己真實年齡年輕的角色其實是很著數,畢竟其人生經驗豐富有助駕馭角色!」

Do姐談到黃寅燁飾演的暖男弟弟公燦時不禁「少女心」大爆發︰「公燦很喜歡吳秀才,對方不喜歡自己不緊要,只要知道自己鍾意你可以,係咪好正呀!」余迪偉讚徐玄振的眼神充滿變化︰「當佢演強勢律師時,眼神很凌厲,但對住暖男就會做番女人。」Do姐聞言反擊︰「你畀個暖男我,我可以現場做畀你睇!」最搞笑是余迪偉和余德丞直言看完頭4集,覺得徐玄振的角色好親切,笑指「吳秀才」無論身形、造型根本就是Do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