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君指J2創意總監似看更 以電視大賽形容新節目排陣:互相尊重欣賞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7日

無綫J2台近日更換全新台徽,並於下周一(20日)起,陸續推出總共18個﹑內容及風格不同的全新自家製綜藝節目,今天(17日)舉行名為「再出世」記者會。

有份參與主持節目的洪永城、梁諾妍、陸永、蘇民峰、林溥來等上台介紹內容,連同23位年輕新生代「J2ers」曬冷登場,身為J2創意總監的鄭詩君(C君)則壓軸上台,與眾人大合照留念。

C君受訪時自嘲創意總監只是「看更」一名,節目交予外判或一班創作團隊負責,他未有親自參與節目拍攝。記者會原本早於幾個月前策劃,受疫情影響延期至今,形容「620」是好日盼有好開始。

他解釋改台徽不是很大件事,大家一早有構思想改變,而公司也在有限控制情况下表示極度支持。對於23位「J2ers」,也是經過監製和幕後團隊逐一面試才揀出,非由他指定點名,更表明每人也嘗試機會,如果表現不理想,就會汰弱留強。

對於部分節目關於鬼怪及講性,C君不太擔心題材會敏感踩界,只說有嘉賓拍攝講鬼節目,拍攝途中因太驚慌或遇不安最後放棄。

問他是否借全新節目排陣當交成績表?C君說:「有人會形容現在處於電視大戰,我不喜歡這說法,因為大戰是互相傷害情况。應該說是電視大賽,就是互相競技、尊重和欣賞。J2在賽道上,只是剛起步,人家已經跑得很遠,我們只有盡力參與完成件事,已經覺得好榮幸。正因為我們剛起步,從來沒有成績表,就是最好玩地方,我認為是打場好波給觀眾看才重要。」

C君強調沒有收視壓力,得到口碑更為重要,更有部分節目已報名參加最佳電視節目競選比賽。至於賽馬節目暫時J2會繼續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