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佩佩女兒原子鏸告別香港 一家三口返美定居 (12:5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「一代女俠」鄭佩佩的女兒原子鏸(Marsha)去年2月為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誕下兒子Matys,一家三口一直在香港居住。Marsha今早在社交平台表示她與丈夫及兒子已在兩星期前離港,定居美國,開始生活的新篇章。Marsha表示香港一直是她大半輩子的家,永遠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城市之一,她會非常掛念這個地方的朋友。

Marsha說︰「當然,我會想念這個多年來我一直熱愛並稱之為『家』的城市,這個地方的便利、美食和城市生活的精彩。我不能和我想說再見的每個人說再見,但希望我們很快就會回來探望,或者你可能會來美國探望我們。把我的愛送給香港和我們所有還住在那兒的朋友!」

Marsha去年中曾攜子返美國探望母親,鄭佩佩首次見外孫非常開心,三代同堂的場面十分溫馨,但相中的鄭佩佩滿頭白髮,蒼老了不少,其心口位置墊了幾張紙巾,近腰位又綁了一條固定帶,身體情况令人擔心﹗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鄭佩佩 原子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