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《了不起舞社》躋身準決賽 獲蘇有朋頒最佳飛躍獎 (18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王君馨(Grace)正在內地拍攝舞蹈真人騷比賽節目《了不起舞社》,準決賽將於今晚(18日)播放。王君馨需要在準決賽Battle,優勝的話才能晉升參與總決賽。

Grace過五關斬六將,晉身準決賽。她在首輪公演時,已被蘇有朋特別點名稱讚,獲頒「最佳飛躍獎」。二輪公演時,Grace和主理人王霏霏及隊員一起身穿旗袍,以百老匯式舞蹈演繹經典歌曲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。Grace完美展示旗袍造型,與王霏霏並列熱門話題「王霏霏王君馨旗袍組專業發言人」。

而在突圍賽的公演上,Grace組成5人隊演繹一曲《木蘭》,以超型格舞蹈炸爆舞台,以得第一位高分晉升準決賽。Grace在Solo部分更加入功夫元素,大曬踢腿功架,不但獲得全場高呼讚賞,兩位主理人更表示看到她的舞蹈從第1集開始到現在的成長和進步。

Grace小時候看過《花木蘭》動畫後便愛上這個故事,開心能夠用舞蹈演出這個經典。她在表演後分享感受︰「我曾經感到非常迷失,之前未能完全把握如何去演繹各個舞台,但從中漸漸領悟到自己必須做一個尊重自己的人,所以更努力在短時間內,強迫自己的舞藝能夠追上一起晉升的專業舞者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君馨 了不起舞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