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八年後2.0》被指狂灑鹽花 龔嘉欣笑趙希洛「最鹹」 (19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8日

龔嘉欣今日與趙希洛出席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宣傳活動時,表示她在劇中有場狂摑譚俊彥的戲,拍攝前已要求譚俊彥一定要原諒她。她說︰「我有少少刮花了他的臉,我拍完連忙道歉。劇情講我和譚俊彥有感情線,亦要告別網民很喜歡的眼鏡娘造型。」

趙希洛透露還有一場與何啟南的野外激戰戲︰「拍攝當日下雨,我全身濕透,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終極激戰戲。」對於劇情被指狂灑鹽花,龔嘉欣取笑趙希洛「最鹹」,又指她拍攝時身穿的服飾比劇本寫的還多。趙希洛笑言︰「我要拍《十八年後的3.0》時才豁出去,因此要保留一些將來給觀眾看。我是最肥那個,最搞笑是搵最肥的演員去做。我是肥妹底,減肥10磅減到我暈,有時食多少少都被譚俊彥話。黃智雯睇完話我咁激,我只是跟劇本去演,有很多(戲)也刪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龔嘉欣 趙希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