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2|「折骨Ben」妹妹趙頌宜跌入危險區 哭訴聲線低沉被笑似男人 (15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無綫《聲夢傳奇2》昨晚播出第2集,一眾學員分成5組合唱,讓李幸倪(Gin Lee)、王灝兒(JW)、泳兒、布志綸、林二汶及林奕匡6位導師挑選學員,郭偉亮及陳奐仁就分別擔任紅、藍兩隊的總監。

5組之中以趙紫諾(Sabrina)、XiX成員劉芷君(Aster)、蕭呈謙(Nicole)及任暟晴(Jasmine)的《Poker Face》最突出,Aster、Nicole及Jasmine被封為「顏值三人組」。Jasmine獻唱前後判若兩人,一秒木獨變活潑,被Gin Lee讚有「反差萌」。組合XiX在泳兒要求下跳唱《Candy Ball》,表現可愛兼零喘氣。泳兒讚她們準備得好,《聲夢JUNIOR》總監督郭偉亮亦十分感動︰「好似有段時間沒見自己的女兒一樣,她們長大及進步了很多。」

黃洛妍(Janees)及趙紫諾(Sabrina)只唱了數句,即被JW及林奕匡挑選入組。男學員方面,文佐匡(Sean)及陳昊廷(Timothy)暫時跑出,文佐匡更被泳兒讚靚仔。

劉詠彤(Angel)及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冠軍「折骨舞王」趙祥誠(Ben)的妹妹趙頌宜(Maggie),因表現強差人意而齊齊跌入危險區。Maggie受訪時哭訴曾因聲線低沉遭同學取笑︰「同學覺得我男人聲,他們會笑我,我一直不接受自己的聲音。」劉詠彤及趙頌宜先後獻唱容祖兒的《Pretty Crazy》及徐小鳳的《風的季節》爭取過關,Maggie繼續失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