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特訓舞技 跳唱鄧麗君作品 被讚是全面藝人 (15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胡杏兒在內地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3》以一曲《你不要擔心》完成「唱演舞台」後,在「跳唱舞台」環節上挑戰自己最弱的跳舞技能,伙拍王紫璇、張儷、齊溪、朱潔靜,演繹重新改編的鄧麗君作品《愛上一首歌》,完成演出後獲那英稱讚是很全面的藝人。

杏兒以痛苦經歷來形容今次「跳唱舞台」的演出︰「跳舞從不是我的專長,所以這次演出經歷了一個痛苦階段,才能跳到這成績來。這首歌的節拍很快,我的隊友跳舞底子很強,但大家練習時互相交流。大家很努力準備,還邊做平板支撐運動邊連聲,幾乎每天都在訓練。我得到舞蹈家隊友朱潔靜的指導來到這一步,克服自己的短處。經過一番困難,最後將演出呈現大家眼前,很有滿足感。」

穿上黃色懷舊連身衣及戴上齊蔭假髮的杏兒,站在舞台中央很亮眼。她說︰「我的隊友都很高,我是他們之中最矮小的一個,幸好排在一起時的感覺又很平均,多得造型師的整體打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杏兒 乘風破浪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