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影儀帶篋仔飛大馬 逗留1個月拍節目兼見粉絲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、亞姐陳美儀、袁群有、梁欣娟及譚夢娜,今日飛往馬來西亞工作一個月。4位亞姐均攜帶超大行李篋,陳美儀更有兩篋行李,相反薛影儀只帶一個小行李篋,非常輕便。

首次飛大馬,薛影儀心情興奮,知道其中一站會到水上樂園,希望可寓工作於娛樂,有個愉快旅程。對於同行幾位亞姐均重裝上陣,她有點驚訝︰「她們帶了超過20套衫,我覺得不需要太多,只帶了幾套。(帶三點式泳衣?)沒有,只帶了一件頭。(可有為穿泳裝喼弗?)我經常做運動。」

亞視經理人林寶玉下月才會飛往當地會合拍攝大隊,她表示是次大馬之旅行程緊密,除了拍飲食節目、亞姐宣傳片和出席首映禮,薛影儀亦會出席當地的粉絲見面會。被問到可擔心薛影儀一人在外時,她說︰「有同事隨隊,有事會致電我。阿儀出活動,會有服裝安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影儀 亞視一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