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|鄭秀文憶與亡父相處點滴︰謝謝你帶給家的一切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今天(19日)父親節,鄭秀文(Sammi)在社交網上載與前年10月離世的父親合照,回憶從前與爸爸的相處點滴。她說︰「爸已經在天家,思念常在,但絕不傷感。也常夢見爸。爸在生時,我們之間的愛和相處沒遺任何遺憾。爸後期在醫院時,有次他非常不適徹夜難眠,我們手拖手一起祈禱,一起靜待天亮,當晨曦終於到來,他臉上泛起的笑臉,是我腦海中一道異常強烈的印記。」

Sammi表示從小就被父親教導做人要不亢不卑、要懂得欣賞別人和伴侶、不要輕易放棄,也不一定要生兒育女,最重要是活得開心。她說在生孩子這方面,鄭爸爸是個很開通的父親,很特別。Sammi最後對天上的父親說︰「爸,謝謝你帶給家的一切。天家見。爸你真蒙福,已經跟天父一起。謝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家庭,讓我從小到大都很相信愛。相信愛,愛能夠淨化複雜的世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父親節 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