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變身御用攝影師 姜麗文獲爸爸秦沛越洋打氣感動落淚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姜麗文於本月初宣布已跟工程師男友柏豪在洛杉磯結婚,並推出新歌《爸爸放心我出嫁》。今天(19日)父親節,這位新婚人妻舉行新歌發布會,身在溫哥華的爸爸秦沛拍片為她打氣,令姜麗文感動落淚。她說:「我寫了這首歌,因為怕爸爸會呷醋,其實他沒有,只是緊張和不捨得我。」至於老公柏豪則變身御用攝影師,低調地混入觀眾席,在台下為太太影靚相,姜麗文開心的說:「他最近買了新相機,very nice,他以前未試過幫我影靚相的。」她坦言當上人妻後,跟家人相處變得更密切,令她非常享受。問到何時做媽媽?姜麗文稱家人沒有催,會順其自然,「我心態已ready,但不敢想太多,怕有壓力」。

日前她在社交平台控訴受網絡欺凌,姜麗文解釋:「我表露真我,但被指很假,忍不住寫文發泄。這些事不止發生在我身上,校園都有欺凌,所以希望大家be kind,be nice」。姜麗文說自己以前遇到不開心的事,會找老公及好友吳業坤傾訴,很多謝他們開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