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|鄭裕玲讚豪爽 葉蒨文情人知己老公林子祥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9日

無綫協製的內地芒果TV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今晚一集主題「港樂與我的『葡萄成熟時』」下半場,葉蒨文與李健分別唱《情人知己》及《水中花》對戰,並找來鄭裕玲(Do姐)及林子祥(阿Lam)打氣,Do姐透露當年與葉蒨文合作無間,成為好朋友,讚葉蒨文零架子及好爽朗。葉蒨文唱完後被問現在最好知己是誰時,爽快答是老公阿Lam,在後台的阿Lam甜笑。葉蒨文說:「我不是想肉麻,但阿Lam是我的家人、也是非常好的朋友,有很多的了解。」

李克勤獨唱黃凱芹歌曲《雨中的戀人們》,在編曲上花心思,最後奪得「最佳獨唱歌曲獎」。

特邀隊員周柏豪與楊丞琳於首輪已碰頭,周柏豪獻唱前笑指廣東歌對他像「心跳」一樣重要,「跑步、食飯都會聽歌,冲涼亦會唱歌,生活長時間都同音樂一齊,就好似心跳一樣。」他稱小時候不理解《一擊即中》歌詞意思,但熱愛反覆背讀歌詞及彈結他模仿原唱者謝霆鋒。

楊丞琳與安崎合唱《甘心替代你》,透露當年以女團「4 In Love」成員身分來港宣傳時,正是挑選《甘》上節目演唱,當時樣子青澀的她與劉德華同場,獲對方照顧有加,「那時大家根本不認識我們,劉德華大哥是我們的師兄,他帶我們去過大大小小的節目、甚至演唱會,讓大家更快認識我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