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克公寓|陳浩源危家銓分享劫後重生經歷 阮小儀陳健安深受感動 (14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ViuTV全新節目《21克公寓》今晚(20日)起,逢周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。節目以一間公寓(Share House)為中心,主持人阮小儀和陳健安,分別飾演店主及住客。

2位主持會向嘉賓了解「死過翻生」的經歷,認識他們重生後的生活,並一起做一件具有特別意義的事情。當中亦會訪問醫學界人士,從專業角度分析當中的險死個案。

節目今晚播出第1集,邀請到2位殘奧運動員陳浩源和危家銓,分享劫後重生的經歷。2位同是經歷意外後,才成為殘疾人士,但意外並沒有令他們喪失意志,反而開拓了另一段人生旅程,發掘到自己更多的潛能。

陳浩源憶述指發生車禍後,在沒有麻醉藥的情况下,消防員需要即時用工具為其截肢保命;危家銓分享指被推落港鐵月台後,當時反應十分冷靜和不感到任何痛楚,及後更曾一度看到人生走馬燈。

2位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,令小儀和陳健安都十分感動。陳健安分享自己曾看到人生走馬燈:「C AllStar第一次攞新人獎,行上台嘅時候,嗰段路個腦閃過好多愛我或者我愛嘅人,回顧好多唱歌片段,發現原來呢啲人就係生命中最重要嘅人,提醒自己要去愛護佢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