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新歌膺港台及叱咤榜冠軍 谷德昭讚軒仔謙卑有氣度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張敬軒(軒公)日前亮相由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《爆谷一周》,分享入行後的憾事,以及舉行完26場紅館演唱會的感受,並教觀眾聲帶運用等。

谷德昭在社交網貼了和軒公合照,並抒發對軒公的感受,他寫道:「以前,我認識張敬軒,我知道軒仔唱功很了得、很聰明、很舒服、很有禮貌、不高調,眉宇間總似是帶一點憂鬱的感覺,但原來、其實我並不懂得軒仔。

直至我在現場看了《The Next 20張敬軒演唱會》及在《爆谷一周》結結實實好好地跟軒仔傾了一回(兩條友傾咗足足兩個半鐘頭,我哋個廠都幾乎要罰錢 ),我現在很佩服軒仔。

在演唱會中所有觀眾對軒仔的愛是傾注式的,是可以清楚感覺到的,軒仔回贈大家的 Vibe(氛圍)也是百份百純天然、無添加、正念的好Vibe。

開了26場紅館演唱會(如果計埋超時,其實係40場有多),是一位巨星了吧?但軒仔比我認識他時更謙卑,同時又有一份不妄自菲薄的信心、氣度,很教人服氣。

尤其喜歡軒仔中文特別叻,講起嘢嚟、溫柔、有禮貌、有條不紊、有晒節奏,唔拋書包,處處、句句為人著想,唱歌又叻,講嘢又叻,仲幾好笑添,點到你唔服?!仲有一樣,係我最佩服的,是軒仔Give的精神、回饋的精神,唔好問我點解?這是一種感覺。軒仔,Nice To Meet You,遲啲先叫你軒公。」

而軒公的歌曲《賽勒斯的愛》,先後榮登叱咤903專業推介榜及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寶座,相當厲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