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拍《天梯》助青年實現電影夢 黎明拋金句講樂壇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黎明、古天樂、林建岳、曾志偉、林嘉欣及熊黛林等,今天(20日)於灣仔會展出席「粵港澳大灣區文創開新篇」新聞發布會,暨紫荆文化集團、麗新集團簽約儀式,場面盛大。

兩間公司合作的其中一部講述宇宙航天題材的科幻電影《天梯》,由影帝古天樂擔任監製,他指天梯是意思直達太空的電梯,該片會在橫琴搭建一個360度LED虛擬實境拍攝,除了有天梯外,還有地球和太空,是一件很複雜的事,但可加強真實感,演員不用像以前憑想像演戲。古仔透露今次聘請多些青年人參與,助他們實現電影夢。

「天王」黎明亦有上台分享,並貫徹其作風抛金句。黎明表示作為樂壇一分子,近幾年見到香港樂壇蓬勃,但做音樂最難的是講到、做到,「當你想去講或做一首音樂,結果做不出來會很失望,但當你講到、做到而無人聽就更難過」。

黎明鼓勵大家努力做好自己崗位,一起把音樂做好,有好作品自然就會產生交流,而這個交流甚至可流傳到世界各地,就是這麼簡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古天樂 黎明 天梯 金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