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關戰線》3款海報曝光 煞科宴學友有求必應 霆鋒敬酒表謝意 (20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0日

由張學友、謝霆鋒、林嘉欣、劉雅瑟、吳鎮宇、關智斌、衛詩雅和陳家樂等合演的電影《海關戰線》,日前宣布煞科。為慰勞台前幕後辛勤付出,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舉行煞科宴,跟幕前幕後共度難忘晚上。

楊生在煞科宴上衷心鳴謝,「《海關戰線》是英皇電影今年的重點製作,最難得是在疫情之下,大家排除萬難去拍出這一部好戲,所以我要特別多謝導演邱禮濤,在現場指揮大局,還有編劇李敏,寫了一個出色的劇本,當然還有主角張學友、謝霆鋒、林嘉欣、劉雅瑟、吳鎮宇、關智斌、衛詩雅、陳家樂等一班好演員,加上所有工作人員的通力合作,才可以完成《海關戰線》這部好電影,我要借這個煞科宴多謝大家」。

久未接戲的學友笑言,今次參演《海關》相當愉快:「太久沒有拍戲了,看到認識的工作人員,大家都有工開,在片場傾吓講吓,拍得好開心!」學友與霆鋒只在《全城熱戀熱辣辣》合作過一場戲,跟吳鎮宇甚至從未合作過,學友打趣說:「希望以後大家再有機會碰頭,我會跟楊老闆說,下次給我更多戲分!」歌神難得出山,不少工作人員自然抓緊合照機會,親切的學友亦有求必應。

霆鋒表示參與這部電影可謂過足癮頭:「實際拍了60幾組,但籌備工夫花了不少時間,總計都有80組!」問到煞科心情,霆鋒感性表示:「像我這種在片場長大的,最捨不得當然是片場裏的人!」為答謝團隊的付出,霆鋒偕導演邱禮濤、監製邵劍秋及編劇李敏逐枱敬酒以表謝意。

至於《海關戰線》3張海報亦搶閘曝光,包括一張霆鋒與學友的雙人海報,以及學友與霆鋒各自一張單人海報,預告電影將於2023年上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