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沛蘅爆男友洪卓立識做 上網學買靚酒逗家人開心 (16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劉沛蘅(Hillary)今天(21日)到屯門出席活動,近日她在社交平台頻頻放閃,上載男友洪卓立(Ken)為她安排Staycation,慶祝她31歲生日的甜蜜照,她大爆男友當天十分蝦碌,原打算為她送驚喜,她到酒店房時卻見到男友仍在佈置,她說:「去到見到他很辛苦,面都紅晒,正忙於吹氣球,我見他肯為我做這些事都好感動和窩心,最後我們一齊佈置。」她透露男友還安排吃了一頓近萬元的昂貴法國餐,大讚男友暫時表現OK。

日前洪卓立表示已帶Hillary見家長,正努力儲老婆本,Hillary稱每次拍拖都希望結婚,亦與男友一樣想旅行結婚,但雙方有共識,覺得還未是時候,先專注工作。

她大讚男友對自己的家人很識做,她說:「會投其所好,本身不飲酒都會陪我家人飲,還會上網學習買靚酒逗家人開心,家人亦讚男友有禮貌。」

相關新聞:劉沛蘅孖男友洪卓立放閃 曬甜蜜自拍照 魏浚笙讚有夫妻相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