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高晉首次演出軌渣男 現實生活對愛情專一不劈腿 (16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謝高晉(Ko)剛為2首新歌《謝絕關心》及《生死決》拍完MV,隨即為新單元網劇《5大男朋友出軌徵兆》開工,經理人公司今次出動2位師妹何天嵐(Wren)及陳詩晴,為Ko的新網劇擔任女主角,艷福不淺。

一向健康又乖乖仔的謝高晉,今次在《5》劇會有大突破,不再做男神,首演出軌壞透的渣男,他笑言:「平時生活未做過背叛女友的衰男人,在劇裏試吓做壞男人。」他對愛情專一,從不劈腿,所以他很鄙視玩弄愛情的人。

《5》劇主要講述5個男朋友出軌的故事,陳詩晴飾演何天嵐的閨密,不停在耳邊勸阻令她清醒,何天嵐則演謝高晉出軌的對象受害女友。

謝高晉感謝無論拍新歌MV或網劇,公司每次都安排靚女拍檔給他,有美女助陣,令他感到很幸運:「自從第一部網劇推出後,反應不俗,增加了不少粉絲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