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拉蒙串流平台登陸英國 史泰龍現身宣傳受歡迎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1日

派拉蒙旗下串流平台Paramount+明日登陸英國,昨日舉行盛大派對招待傳媒,介紹衆多新劇新戲,大批演員到場宣傳,包括應屆金像影后謝茜嘉翠絲頓(Jessica Chastain)、《電流戰爭》米高山倫(Michael Shannon)、《黃石》奇雲高士拿(Kevin Costner)、《王冠》姬莉安德遜(Gillian Anderson)、《藍調天后》維奧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 及《蟻俠2:黃蜂女現身》米雪菲花(Michelle Pfeiffer)等。其中最受歡迎的是《洛奇》史泰龍(Sylvester Stallone),宣傳新劇《Tulsa King》的他,遇上提詞機故障,史泰龍索性從心而發說足10分鐘,贏得喝彩聲。

據報Paramount+在英國每月收取6.99英鎊(約67港元),除了美加及部分中南美國家外,歐洲的丹麥、挪威、瑞典、芬蘭亦可收看,稍後還會擴展至德國、意大利、瑞士、奧地利等地;Paramount+已登陸澳洲,本月中亦落戶韓國。根據網上資料,香港觀衆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收看,而且日期待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