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拒回應林作抽水事件 冇影響心情 預告撐枱腳為太太慶生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陳凱琳(Grace)的龍鳳胎弟弟Derek於父親節當天在社交平台分享跟爸爸的合照後,再度因父子二人的外貌與膚色不同而成為熱話,林作為此向Derek父子提出DNA親子驗證挑戰,如證明兩人屬親生父子及Derek沒有印巴血統,他就輸100萬元。陳凱琳丈夫鄭嘉穎今晚(22日)現身主演電影《焚身》首映禮,被問及此事時,他說自己心情未受影響:「當事人和全部家人心情正常,點會影響到我呢?」提到陳凱琳的胞姐Joyce私下回覆林作,指100萬元挑戰出手太低,故林作準備找母親幫手加碼,鄭嘉穎認為Joyce可以有個人觀感,他自己就覺得事件無聊,不願回應,「目的為乜,大家好清楚,答完又會繼續,所以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,你問我100次都是這樣回答」。

談到陳凱琳明天(23日)31歲生日,鄭嘉穎預告會去指定餐廳吃飯享受二人世界,他說:「我們連續7年去這間餐廳,已變成了一個傳統,又可以保留二人世界的時刻。」他拒透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太太,但自認是個不浪漫的人,不懂炮製驚喜,也曾叫太太不需要向他送驚喜,大家實實在在一起生活就好了,「她需要什麼就買,不需要等生日」。至於會否趁太太生日,追多個小朋友,鄭嘉穎即搞笑說:「生日一年一次,一年才開心一次,很慘喎!不用等生日才開心,想開心就開心,不過生仔要問太太。」

相關新聞:林作向陳家父子發DNA親子驗證挑戰 陳凱琳家姐嫌100萬出手低

相關新聞:要求陳凱琳胞弟與父親驗DNA 林作稱已收陳家回覆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嘉穎 陳凱琳 林作 焚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