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晨麗聽聞《婚後事》劇組有人確診 孖陳靜《焚身》大打出手 (23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2日

朱晨麗(朱朱)、陳靜(Dada)及鄭嘉穎等演出的電影《焚身》,今晚(23日)舉行首映禮,朱朱與Dada分別騷香肩、曬纖腰示人,各有各搶鏡。戲中Dada扮演小三角色,與人夫鄭嘉穎和情敵朱朱3人同牀,又跟朱朱大打出手,她笑言今次過足戲癮:「朱朱一向有練舞,很好打。」朱朱則說:「原來女人打交都很精彩,我被DaDa叉住條頸!」

朱朱最近忙於拍攝無綫劇《輕功》,談到陳自瑤與黎諾懿主演的新劇《婚後事》傳劇組爆疫,朱朱稱聽到有人確診,一切視乎公司安排,她卻不太擔心,因為每日開工前會做好檢測和防疫措施,以大家健康為先,希望盡快完工,過組接拍《美麗戰場》。DaDa近日密密做宣傳,防疫工夫已變常態習慣,以保障家人健康,想起該片在兩年前疫情初期拍攝,慶幸順利完成。

相關新聞:鄭嘉穎拒回應林作抽水事件 冇影響心情 預告撐枱腳為太太慶生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朱晨麗 陳靜 焚身 婚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