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甜蜜婚照曝光 具俊曄讚老婆是天使 重逢一刻超感動 (15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3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去年與內地商人汪小菲離婚後,閃嫁韓星舊愛具俊曄。具俊曄日前現身劉在錫、曹世鎬的節目《劉在街頭》,公開他與大S重逢的經過,以及當年分手的原因。他回想20多年前到台灣時,在工作人員安排下與大S見面,首次見面已很喜歡她。

至於後來為何分手,具俊曄說︰「演藝界不是有那種規則嗎?如果有女朋友,很難接工作,所以身邊人都叫我分手。我還記得很清楚,我們整晚抱着大哭,是我送她去機場的。當時我以為會承受不起,但我當時應該要承受的,我太傻了。假如回到過去,我一定不會和她分開,無論是工作還是其他東西也沒關係,我只想和她在一起。」具俊曄表示大S未有埋怨他當年的決定,讚大S心胸廣闊。

具俊曄分享與大S的結婚照及兩人的婚戒紋身照片,表示婚戒紋身是大S提議的,更大讚大S是天使。談到與大S重逢的經過,他眼濕濕地說︰「我們抱住哭了30分鐘,在見到她的那一瞬間,20年前的事像走馬燈一樣在我腦海浮現。」對於有報道指大S母親不肯和他見面,具俊曄澄清︰「岳母對我很好,她也是母親,不可能會不喜歡愛自己女兒的人。」

具俊曄最後隔空對大S說︰「熙媛,多謝你相隔20年再接受我。為了你今後能有趣和健康地生活,我會守護和愛你,希望我們能過快樂的人生。熙媛,我愛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徐熙媛 大S 具俊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