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巨基直播露底兼自爆情史 Edan擔心基仔「跪玻璃」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3日

古巨基(基仔)昨天(22日)推出其音樂企劃《I Really Love To Sing》頭炮,跟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合唱基仔的歌曲《飄流教室》,歌曲甫推出便登上YouTube trending及音樂發燒影片首位。昨晚基仔與Edan在Ig直播個多小時,高峰時吸引逾1.7萬人觀看。

直播其間,基仔跟Edan對話笑料百出。直播甫開始,基仔便問Edan的下半身有沒有穿褲或是穿了睡褲,因為他覺得很多人做直播時,只會拍到上身,下身便穿得較隨意,Edan為了尊重這次跟基仔直播,原本穿上睡褲的他,在直播前特意換上另一條褲,Edan反問基仔下身穿了什麼,基仔立即站起來說:「我有著褲㗎!」不過無意間露了內褲邊,Edan拍手大笑,基仔坐下來才說:「哎呀,唔小心𠻹。」

2人分享錄音及拍MV的情况,基仔讚Edan除了唱假音超厲害,演技亦同樣出色:「你做戲係有啲料到!」原本Edan角色只是陪女同學去基仔簽名會,但Edan自己再加上心理變化,令角色更立體。

提到歌曲方面,基仔自言《飄流教室》當中有部分是親身經歷,不過MV最後Edan跟女主角沒有吻下去,但基仔表示現實生活中的他,當年曾吻自己喜歡的女生。

然後問到Edan情史,Edan表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,中學時曾暗戀一位好朋友,但沒有表白,那個女生最後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。2人傾得興起,基仔自爆唱片《告別我的戀人們》當中的歌曲,全是自己戀愛故事,更指自己感慨良多,Edan笑說:「你唔會要跪玻璃㗎嘛?」基仔淡定地說:「唔會,個仔都咁大啦,哈哈。」

直播尾聲,2人透露還會有幕後花絮釋出,又拍攝了一集綜藝節目《膠流教室》,令網民大呼期待,最後2人合唱《飄流教室》的副歌部分後便結束直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