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晨曦再度懷孕 妊娠反應比上一胎大:經常又暈又嘔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倪晨曦(Elva)、Tyson Yoshi(TY)、麥浚龍及林嘉欣等,昨晚(23日)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。Elva自公布懷第2胎後,昨晚首次見人,雖然身穿鬆身外套,但腹部微隆。她透露現時懷有4個半月身孕,體重重了3kg(6.6磅),她表示最不舒服的時間已經過去,和終於不用忍口,輕鬆不少:「今胎的妊娠反應也比上一胎大,經常又暈又嘔,不能集中精神工作,看手機和電視都不能太久,每日基本要睡12小時以上才行,幸得老公幫手照顧歲半大的兒子。(兒子知道要當哥哥沒有?)他未有這個概念,但我們有教他。」

談到今胎性別?Elva大賣關子,連老公都未知,希望能守住秘密,亦希望可以像第一胎順產:「今胎比預期來得快,有少少出乎我們意料。(疫情加快了速度?)可能是,因留家時間多了,不過開心的,覺得是上天安排。」

Elva表示懷孕初期,仍在拍攝ViuTV新劇《心靈師》,但很神奇,一工作就沒有不適感覺,劇中也沒有很大動作,老公也叫她暫停工作多休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