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買頸鏈「箍實」女友 為演唱會操肌隨心 (16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Tyson Yoshi(TY)、麥浚龍、蔡思韵及林嘉欣等,昨晚(23日)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。

TY正忙於準備下月舉行的演唱會,他表示最難的跳舞和宣傳工作已處理好,目前最緊要把歌練熟,今次亦不需為「飛債」煩惱,因今次實名制售票,所有朋友都要買。

昨晚他只穿上西裝褸,內裏真空令胸肌若隱若現,是否騷前派甜頭?TY害羞說:「不是的,套衫質料很舒服,所以也不會𠝹損,我之前跑長跑的時候,心口和大腿內側位真的試過被𠝹損。」至於演唱會上會否騷肌很隨心,要視乎操練情况。

問TY會否趁機買手袋送給女友?TY說也可以,早前買了頸鏈送給對方,是情侶裝款式,是否寓意箍實對方?他笑言:「沒有這麼老土,間中都送禮物,否則大鑊,女朋友都喜歡手袋,但她並非超級沉迷奢侈品的女仔,最沉迷是我和屋企的貓貓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頸鏈 若隱若現 胸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