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稱13歲養子跟女同學談得來:純粹友情 冇愛情成分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24日

溫碧霞(Irene)今天(23日)到北角出席「情繫萬家」直播分享會,向一班長者分享快樂秘訣,獲大會頒發感謝狀。

Irene認為長者和小孩同樣需要關懷,她說:「每個長者都有不同故事,有些長者年老無依,有些體弱多病,他們都需要關懷。而小朋友就更甚,在成長過程中,要跟他們多傾訴,可能我小時候和家人少交流,缺少溫暖,所以與養子Xavier著重溝通,像朋友般相處,無所不談,他有跟我說將來想做建築師,又想做科學家,發明些東西造福人群,他雖然年紀小,但有自己想法,可能爸爸教得好,我從小教他要感恩、珍惜,以正面及樂觀態度,面對所有事情。(兒子拍拖未?)還未,他才13歲,現在拍拖太早,不過,他有跟我說和那些女同學談得來,但純粹友情,沒愛情成分,我很鼓勵他多結交朋友。」

Irene在10多年前在貴州山區興建小學,幫助學童有書讀,多年來亦做不同公益慈善活動。她說:「我小時候捱過窮,好艱苦,當自己有能力去幫別人,助人為樂。有機會,我都想帶兒子到內地探訪老人院和孤兒院等,讓他親身感受自己幾幸福。」

(即時娛樂)